甜橙子很酸

水神殿下,这是你掉的西皮吗?4

       "我看看,我看看,都瘦了"回到璇玑宫的穗禾连忙拉起儿子,心疼道。

       江澄有些哭笑不得,“母神,我只是渡了个雷劫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就让你母神看看吧!最近可能又看不到了。”润玉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 “你,什么意思?”穗禾不善地看着润玉。

       “凡间土地来报,凡间出现九婴还有魔,应该是魔界那边叛军,魔界的叛军我已经通知旭凤了,只是这九婴就就给宸儿练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是,父帝!”江澄双手交叠,行了个礼。

       "宸儿,我知你刚回来,对凡间那些人也没什么好感,但你是天界太子,未来的六界之主,当没看见便好了,不必去在意。"这是私底下看水镜的天帝陛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孩儿知道了,父帝!”江澄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宸儿,万事小心,打不过就叫你父帝!”穗禾手心一翻,化出润玉的逆鳞“唤龙咒会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啦,母神。”江澄看了眼润玉,在润玉首肯的眼神下接过逆鳞。水神殿下表示今天的狗粮也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 "好啦,穗儿,宸儿该去准备了。"润玉挽过穗禾的肩。

       “儿臣告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夜神哥哥,宸儿这次…”  看到江澄离去以后,穗禾将自己埋在润玉怀里,语气中带着低沉。

      “穗儿,宸儿不会有事的。你要相信他,这次凡间历劫宸儿不是做的很好,这是你我都看见了的。”润玉抚摸着穗禾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 “唔!”

      江澄离开璇玑宫,直奔南天门,他没将九婴放眼里,连寝宫都没回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凡间

      "投降吧,就饶了你们一命,你们连我的手下都打不过,更别说本座了,哈哈哈哈!"一个黑袍的男子坐在椅子上,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单方面的屠杀。

       “呸,现在是白天,做梦还要晚上!”魏无羡吐了口鲜血,右手颤抖着拿起陈情,周围是蓝忘机,蓝曦臣,金凌,思追,江怀远等人。不知从何时起,人间开始出现妖魔,本来只是小规模的屠杀,那是四大家族还可以处理,最近却开始大规模进攻。这场单方面的屠杀已经四天了,他们再倒下,人间将变成真正的地狱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还挺有趣的”与魏无羡对打的红衣女子,舔舔嘴角。

       "赤练别把他们玩死了!"黑袍男子慵懒的说。

       “是,主子!”赤练有些漫不经心。

       “阁下,究竟想要什么?”这些妖魔好像杀之不尽,长久的打斗让蓝曦臣有些力不从心。

      “也没什么,本座就想要臣服。”

     “臣服于你,也不照照镜子。”用岁华支撑住自己,才不会倒下,金凌的衣服和头发上都是干涸的血。有自己的,也有其他人的。“幸好舅舅不在!”在的话又该骂了!

       “挺有个性的,娃娃呦,不要太倔。”黑袍男子拿起一杯酒,像是在欣赏美景。

       “小子,我来会会你。”一身白衣的男子,却带着邪气,提剑向金凌。金凌慌忙中挡了一剑却没有力气再挡第二剑。

       “金凌~”魏无羡想过去却被赤练拦住。蓝曦臣一脸惊慌地看着金凌,由于距离太远,他有一次感觉无力,就像那个人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金凌闭上眼睛,这时一把淡紫色的神剑从天而降“铮~”的一声挡住了白衣男子的进攻。金凌睁开眼,原来是三毒“舅舅~”金凌很是惊喜,他就知道,舅舅没死,他选择性的忘记棺材里的江澄。

       “阿澄!”魏无羡也惊喜的看着三毒。一道淡紫色的身影随后出现在战场上,两手一挥,周围的妖和魔便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   “晚吟~”蓝曦臣看着江澄,都舍不得移开眼。可是他的晚吟却没有将眼神分给他半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金凌还不快起来。”江澄看着狼狈的金凌,眼里是藏不住的满意。

       “是,舅舅!”金凌酿酿跄跄的走到江澄面前,看到江澄干净的衣服,没舍得将自己沾满血的手,抓在衣服上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黑袍男子眼里放光,来了个上神,还是一个小上神。

       “水神,以宸!”话毕,江澄举着被召唤的三毒指向黑袍男子。

        "哈哈哈哈,失敬失敬,原是太子殿下驾到!赤练你们还不快停下,见过天界以宸太子。"黑袍男子站起来,这可是六界唯二的应龙,要是吃了他,天帝也奈不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赤练,白洵见过太子殿下!”赤练和白洵停下,持续了4天的战场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停歇。

        “九婴束手就擒吧!”江澄不为所动。

       “太子殿下请坐,我们好好的聊聊”九婴化出桌椅,为江澄倒了杯酒。

        江澄坐了下来,金凌,蓝曦臣,魏无羡他们紧张地看着九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,意欲何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小妖,只是想为妖族挣一席之地,不过是恰好遇见了志同道合的魔界的随煜罢了。太子殿下明察,听闻您获封水神,九婴这里恭喜殿下,啊不,是水神殿下。”九婴将自己说的无比卑微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5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